手机细览 铁检分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党建工作
铁检分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近日,太原铁检分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分院党组书记王廉允及班子成员出席活动,省直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尹卫国等评委受邀莅临指导。

  比赛中,11名年轻干警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身边的鲜活实例、感人事迹,诠释了铁检干警立足岗位默默无闻、爱岗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出新时期铁检干警勇于担当、司法为民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将一个个铁检故事娓娓道来,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赢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

  在认真听取干警演讲后,省直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尹卫国对演讲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铁检举办演讲比赛的意义,高度赞扬了铁检干警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他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深刻体现了太原铁检机关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成果,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真切体验到了检察工作的法与情。

  演讲比赛结束后,王廉允进行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