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四大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6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四大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崔国红主持召开了省院“四大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全体会议。“四大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检察机关“四大活动”推进情况,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结合职责分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如何推进“四大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崔国红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全面回顾了“四大活动”动员部署以来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四大活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既是全面总结和盘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繁忙期,也是检验各项工作落实程度和效果的关键期。在“四大活动”攻坚起步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开展“四大活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振奋精神,持续发力,确保起步攻坚年各项工作落实。在大学习上,要按照《全省检察机关2018年度“大学习”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十项学习措施的落实,特别是有明确要求的学习任务,必须做实做细。在大调研上,要紧紧围绕已经确定的调研课题,抓紧形成有质量的调研成果。在大落实上,要对照《省院机关“四大活动”攻坚起步年标志性指标》,逐一指标抓好落实。在大提升上,充分发挥核心数据业务支撑作用,确保各项中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近期重点筹划好“三个一”,召开一次省院机关“四大活动”推进会,发挥省院机关头雁作用,带动工作;组织一次全省基层院检察长“四大活动”交流研讨活动,紧密结合办案实际,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三统一”;开展一次全省检察机关“四大活动”督导检查,进一步发现问题,改进工作。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