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山西省检察院督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时间:2020-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8日,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景海的委托,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崔国红就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崔国红副检察长一行来到省检察院值班室,详细查看有关疫情防控备案资料,逐一向12个市分院、4个派出院的带班领导了解落实情况,对各地检察机关积极担当作为,成立检察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方案,采取体温检测、人员排查、严格防控责任等做法给予肯定,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求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对预案,进一步强化检察担当、社会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于控告申诉检察等窗口部门、监狱和看守所派驻检察等特殊部门,要采取更为具体的针对性措施,做好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各项职能工作,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把党中央、国务院和高检院、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崔国红副检察长与省检察院司法警察总队主要负责人共同研究了加强机关人员进出管控、登记、体温检测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与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共同研究了省院机关疫情防控物品发放、食品安全、卫生消毒以及物业、餐饮等相关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宿永旺和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活动。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