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交流
长治上党:参观孙文龙纪念馆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7日,长治市上党区组织全体干警到位于阳城县河北镇孤堆底村的孙文龙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干警首先来到孙文龙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体宣誓,随后在讲解员声泪俱下的解说下集体参观了孙文龙生平事迹展览馆、中国清官纪念馆,共同瞻仰了千米碑林,最后集体观看了《太行山上的焦裕禄》专题纪录片。 

  孙文龙书记立党为公、廉政为民、心系百姓的精神深入人心,他一生清正廉洁、勤政务实,先后在阳城、武乡、屯留三县大兴栽桑养蚕,兴修水利,创全国水利先进县,高寒山区试种棉花夺高产,多次受到中央、省、地领导的高度称赞,对晋东南老区的蚕桑、水利、林业等做出了突出贡献。 

  

  

  丰碑是由民心和事业铸成的,一个热爱人民的人,必然得到人民的爱戴。孙文龙精神是一种文化,是一段历史,是一面镜子,是一杆旗帜,他的感人事迹深深触动了每一个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我们检察干警在今后的的工作中也要向孙文龙书记学习,不忘初心,心系百姓、为民务实,争做孙文龙式的好同志。 

  

  

  干工作干事业,要抓就抓狠,要唱就唱响。 

  我们的权力是党和人民给的,我们共产党人不应谋做大官而应谋做大事,要拿着手中的权力为老百姓办实事,谋利益。这是我们共产党的宗旨,共产党的天职。 

  路在人走,志在人立,业在人创。我们一定要树立敢为人先,不落人后的雄心;一定要有擒龙敢下大海、打虎敢进深山的勇气;一定要有依靠科学不怕失败、敢于试验的精神。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