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交流
长治襄垣:召开“四大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9-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四大活动”的深入开展,在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天上午,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进一步开展“四大活动”推进会,在全面总结上年度“四大活动”工作的基础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国敏对2019年的“四大活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魏国敏检察长简要总结了自去年开展“四大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在充分肯定全院初步形成了大学习的气氛、大调研的意识、大提升的理念、大落实的基础等成绩的同时,魏国敏检察长还指出了存在的诸如学习不深不透、调研成果运用不足、三个效果结合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等一些不足。为进一步把“四大活动”推向深入,魏国敏检察长对2019年的“四大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首先,魏国敏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学习强国为抓手,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确立学无止境的意识,坚持学用结合的学习方法,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 

  其次,魏国敏检察长要求所有领导干部在调研过程中要明确调研目的,创新调研方法,要带头沉下去调研,做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关注群众需求,了解一线实情。通过外出学习取经、参加联合培训、开展座谈研讨等方式推进调研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第三,魏国敏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在提升政治定力、提升精准司法能力、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提升社会沟通能力、提升防范社会风险能力上下功夫,努力做到政治立场坚定、公正廉洁司法、有效防范风险,实现共赢、双赢、多赢、。 

  最后,魏国敏检察长指出,学习、调研、提升的目的在于落实,要求全院干警要把讲政治落在实处,把顾大局落在实处,把谋发展落在实处,把重自强落在实处,把争一流落在实处,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服务发展大局,加强队伍建设,依法规范履职,争创一流业绩。  

  魏国敏检察长希望广大检察干警要积极投身“四大活动”,以活动推进工作,以活动推动改革,以活动提升能力,努力做优刑事检察工作,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为争创一流基层检察院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