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交流
临汾霍州:蹚新路上“检察蓝”向援鄂“白衣天使”汲取力量
时间:2020-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在服务保障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引深“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活动,强化全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意识,7月16日,霍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向白衣天使学习,努力在服务转型发展蹚新路中贡献检察力量”援鄂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

  临汾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副主任医师、山西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临汾市医疗队队长乔莉莉,临汾市人民医院儿童重症监护室护士长、支援武汉硚口区武体方舱医院和袁家台医院咽拭子采集组组长、应急小分队队长刘华琴深情讲述了她们在援鄂抗疫一线的真实事迹。全体干警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霍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主持。

  援鄂医护人员乔莉莉、刘华琴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与全体干警分享了她们在疫情期间,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心路历程以及在鄂期间医患之间的感人故事。干警们为之动容,深受感动,受到一次爱国主义、职业道德、奉献精神的再教育,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霍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对两名援鄂医护人员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主动请缨,奔赴到湖北疫情防控一线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她们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干警要学习榜样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前行力量,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服务转型发展蹚新路中贡献检察力量。

  霍州市院将以本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广大援鄂工作者冲锋在前、恪尽职守的精神,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彰显新时代检察形象与检察担当。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