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全省检察机关初任检察官资格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4-05-28  作者:郎俊杰  新闻来源:检察周刊  【字号: | |

  5月21日,第四期全省检察机关初任检察官资格培训班在省检察院开班,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传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省各级检察院110名初任检察官聆听了国家检察官学院副院长郭立新关于《检察改革》的第一讲。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5月20日开始至6月18日结束,课程设置不仅有各项检察业务知识的讲座,还设置了《现代公务员行政能力的培养和提升》、《高绩效团队建设》等课程,特别是省检察官培训学院首次邀请北京市检察院的培训专家进行公诉业务实训。

  武传慧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思考,加强交流,通过理论修养、职业道德、专业素质、作风行为等方面的培训,切实提高办案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学,结合具体案件以及身边发生的法律事件进行学习,认真研析案件和事件所涉及到的法律和法理,通过分析增强理论水平,指导实践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学员们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更加准确地理解了省检察院党组加强和改进我省检察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加熟练地掌握了各项检察业务,培训后要尽快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为我省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