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院机关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上午,省检察院机关党委、省女检察官协会联合组织机关全体女干警和部分男干警,深入中北大学开展“送法进校园”、“爱国主义教育”和“登山”系列活动,为女干警们过了一次特别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中,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崔国红代表省院党组为中北大学师生送去200多册法律图书。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人参加了赠书仪式。省检察院原副检察长、省女检察官协会会长曹改莲主持赠书仪式,并参加了系列活动。

  崔国红副检察长倡议省院与中北大学建立“共建合作关系”,把“送法进校园”活动长期开展下去。通过司法实践中的生动案例,以案讲法,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理念带进校园,让师生们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以促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同时,也希望中北大学的师生能够到省检察院来指导,把学校的优良传统、革命精神和思想作风带到省院来,更好地实现“互通、合作、共享、发展”。

  李忠人书记希望省检察院为中北大学的师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沟通机会,为师生理论成果的转化提供更好的平台,为建设法治山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同时也锻炼了干警们的体力和毅力,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司法体制改革,强化法律监督职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省检察院机关、铁检分院机关、太原铁检院和西峪地区检察院三级四院200多名干警参加了系列活动。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