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赴运城市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至12日,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赴运城市走访省人大代表。在运城期间,崔国红副检察长到市人大、市税务局、市电网公司、夏县财政局、格瑞特酒业有限公司和稷山县检察院拜访了安雅文、权小黑、任绣稼、王钊、尚靖宇、王卫东、张军六、王旭斌等8位省人大代表,向各位省人大代表转达了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的亲切问候,通报了全省检察机关近期工作情况,并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运期间,崔国红副检察长与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就检察工作交换了意见。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参加了走访活动。

 

 

  崔国红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12字工作要求和省检察院党组“坚守底线、勇攀高线、争创一流业绩”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以此为总抓手统筹推进全省检察工作,努力实现省检察院党组提出的“一年攻坚起步、两年提挡加速、三年明显提升、四年巩固深化、五年实现大提升”目标要求。当前,全省检察机关正积极履行检察职能,服务党委中心工作,重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支持服务企业家创新创业和产权司法保护、职务犯罪检察工作、检察公益诉讼等重大工作持续发力,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全省检察工作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各位省人大代表的关心、重视、监督、支持和帮助。

  崔国红表示,全省检察机关下一步将在各级党委、人大、政府和各位代表的领导、支持、监督下,认真落实高检院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检察监督主责主业,坚持诉讼类案件与监督类案件并重,坚持刑事检察监督与民事检察监督、行政检察监督、公益诉讼工作全面发展,努力提高检察办案质量和办案水平,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需求,并希望各级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全省各级检察院工作。

  各位省人大代表对省检察院及崔国红副检察长的登门拜访和专程汇报工作表示感谢,对全省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实现司法公平正义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推动工作持续进步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