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山西省检察院举办基层检察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8-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23日 ,山西省检察院基层检察人员培训班在山西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开班。本次培训将分三期对全省各基层院从事刑事检察业务(侦监公诉业务)的员额检察官、从事刑事检察业务(侦监公诉业务)的检察官助理、从事检察政工、机关党务工作的司法行政人员,共200人进行培训。

  培训旨在促进全省基层检察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水平的提升,促进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促进全省检察工作质量和效果的提升,为新时代全省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业绩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为检察机关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普在讲话中要求,一、牢记职责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切实增强履行职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全省检察人员要把握时代精神、坚守法治精神、联系基层实际,牢记宪法赋予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职责使命,为保证宪法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二、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学用相长,切实提高检察工作整体水平。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践行法律监督新理念、全力维护政治和社会稳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做好检察工作。 三、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组织管理,切实提高培训工作实效。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检察人员的素质能力必须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的发展要求,全省各级检察人员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培养职业素养、专业能力作为重要目标,找准差距、端正态度、全面提高。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