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推进会
时间:2019-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3日,省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推进会,学习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牵头负责专项整治整改项目的部门工作汇报,深入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整改落实和上下联动整改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动、再部署。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

  机关各支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更加注重强化理论武装,更加注重上下联动起来,更加注重公正司法为民,更加注重联系检察实际,整改落实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改落实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确保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要进一步把工作重点聚焦到整治整改的具体要求上,找准深化整改落实的着力点,硬碰硬、实打实地推进整改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走出去、沉下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基层一线,始终坚持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工作。

  要进一步把上下联动抓整治整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树牢“一盘棋”思想,主动认领,列出上下联动整改情况清单,进一步聚焦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间、整改成效及下ー步打算,帮助基层解决难题。

  要进一步把自觉接受监督体现到开门抓整改中,主动向群众公开整改落实情况,主动邀请群众评价整改落实成效,加大对整改落实成效的宣传力度。

  要进一步振奋革命精神,完成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精气神体现到各项检察工作完成上来,以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推动检察工作新发展。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