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增强“三个自觉” 争创一流检察业绩
时间:2020-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7日上午,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文娅一行四人深入联系点介休市检察院开展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东升主持会议。会前,王文娅副检察长一行察看了“在党旗的指引下”七一系列版面。

  

  王文娅副检察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介休检察工作能够找准切入点,紧扣民生关切,服务精准到位,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三个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三篇光辉文献”及全国两会精神,做好服务经济发展的护航员、实践者。 

  

  二要扎实工作,争创一流检察业绩。要做到常规工作抓落实,创新工作抓亮点,搭建双赢多赢共赢平台,为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三要坚守底线不越轨。在外部树立文明形象,在内部提升政治素养,将好的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不断规范内部程序和规矩,培养干警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生活态度,做到愉快工作、健康生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检察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汇报了全院上半年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和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修亮汇报了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开展情况。

  刘东升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压力变为动力,进一步找准着力点,发掘工作亮点,做好宣传工作,把各项检察工作做实做细,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和工作亮点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