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落实检察官业绩考评 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时间:2020-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4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邢益民到榆次区检察院进行调研,晋中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南世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殿清参加调研。邢益民一行察看了区院的公益诉讼办案区及办公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榆次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耿强社汇报了近年来区院的总体工作情况。 

  邢益民在听取汇报后,对区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发展势头持续向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区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的若干规定》的各项要求,认真对待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按照省院、市院的方案部署,强化领导、专题研究,务求实效,争取将区检察院打造成为可看、可借鉴、经得起各项考核的基层院。与此同时,要强化检察官的培训力度,多办案、办好案、办疑难案,力求办出一批精品案件,打造工作亮点。 

  二是以基层建设年为契机,强化队伍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大力推进司法责任制落实、业绩考评、内设机构合理运转和高效司改等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争取为服务“四为四高两同步”,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南世勤希望区院通过基层建设年,将业绩考评工作做实做细,打造一支崭新的队伍,树立榆次检察崭新的形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耿强社检察长表示,区院将在上级检察机关的关心支持下,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落实上级机关的各项要求,将基层建设年和业绩考评工作抓好抓实,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再创榆次检察辉煌业绩。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