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增强国防观念 践行检察使命
时间:2020-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大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7月28日,省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部分军转干部与石家庄军事检察院干警来到武警山西省总队某部,联合开展“增强国防观念  践行检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武警山西省总队政委李清涛,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绪安,副检察长王文娅,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苑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雅清,检委会专委、第五检察部主任李彦,石家庄军事检察院检察长姚罗灿参加活动。

武警山西省总队政委李清涛参加活动

  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致辞

  崔国红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想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检察力量。要进一步强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作风,打造高素质的检察队伍。要进一步增进军地相互了解,夯实协作基础,提升协作水平,助力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为实现强国强军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察干警与武警官兵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

  参加活动的干警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勇于担当、争创业绩,努力为我省早日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