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召开“梦想 信仰 使命”庆八一复转军人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0-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领导们,同志们,战友们,大家好!” 复转军人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战友”的问候。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前夕,省检察院召开“梦想 信仰 使命”庆八一复转军人主题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邢益民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傅锐,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宋晋民参加座谈。会上,复转军人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 

  

  崔国红代表党组,向奋战在检察战线的复转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以昂扬斗志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做好表率。要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发扬军人勇于吃苦、坚韧不拔的特殊优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加强业务学习,爱岗敬业。要转变观念,转换思路,调整知识结构,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掌握岗位技能,提高业务水平,提高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

  坚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要发扬以老带新的精神,努力搞好传帮带,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在生活上互相关心,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让新同志们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岗位。再接再历,再创辉煌。要积极调整心态,振奋精神,勇于开拓、不断进取,继续发扬军人执着刚毅、奋勇向前、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特质,珍惜荣誉、再接再历、奋发图强、再创辉煌!

   
 

  

  参加活动的复转军人表示,要坚定信仰、打牢理想信念基础,牢记职责使命,把责任担当贯穿到检察工作始终,以“高标准、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干好本职工作,为谱写山西检察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