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万柏林区院:深入学习人民检察史
时间:2011-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4日下午,王柏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集中进行学习。要求全院干警深刻领悟高检院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人民检察史的通知精神,采取集中学习、交流学习、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坚持以“学习人民检察史,当好人民检察官”为主题,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执法为民、始终坚持检察机关的宪法定位、始终重视检察队伍建设”为根本目标,以广泛开展“缅怀检察先辈,激励检察后人,传承检察文化,弘扬检察精神”活动为载体,组织我院干警深入了解人民检察走过的80年风雨历程,以史为镜,鉴往知来,进一步激发干警对检察事业的认同与热爱,培养干警强化法律监督的责任意识和执着追求公平正义的历史使命感,以人民检察制度创立80周年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职业精神,更加扎实的职业作风,更加出色的职业能力,切实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和社会公平正义守护者的神圣职责。

  通过集中学习,全院干警表示一定按照高检院的要求,把学习人民检察史作为当前检察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把学习人民检察史的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推动检察事业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