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国家档案局局长杨冬权一行到洪洞县检察院
时间:2012-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国家档案局局长杨冬权一行在山西省档案局局长阎默彧、山西省院副检察长文晓平、临汾市常务副市长赵建民、临汾市检察院代检察长苑涛、市政府副秘书长吴茂林、临汾市档案局局长高树森、洪洞县委政法委书记乔永生、洪洞县政府副县长文林红等人的陪同下到洪洞县检察院视察。

  杨冬权局长一行首先察看了洪洞县院的技侦大楼,接着参观了档案阅览室、档案库房、院史展览馆、图书室。在座谈会上,省院副检察长文晓平、临汾市院代检察长苑涛、洪洞县院检察长张旭生分别汇报了省、市、县三级检察机关开展档案工作的情况。

  杨冬权局长说,洪洞县院的档案工作非常有特色,代表了山西省档案工作的水平,比我想象的要好,尤其是资料收集齐全,利用广泛,洪洞县院做得都非常到位,全省检察机关要以洪洞县院为样板,学习、推广洪洞县院的档案工作经验。

  杨冬权局长说,做好检察档案工作,有利于创造一个更好的公平、公正的执法环境,有利于提高检察机关的办案水平,提高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水平。要让档案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可以邀请全县各单位,让机关公务员、中小学生及社会各界来参观院史展览馆,接受廉政和法制教育,提高公务员的素质,让大家了解检察机关的历史,了解反腐倡廉的形势,档案工作不仅要为本机关服务,还要在全社会发挥作用。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