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潞城:开展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4日上午,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干警参加。这次道德讲堂以“初心不改、永葆公仆本色”为主题,按照“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听歌曲、送吉祥”五个环节逐个进行。

  活动过程中,我们怀着感动之心、敬重之情,观看了《榜样-焦裕禄》,重温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虽然焦裕禄的故事穿越半个世纪的时空,但仍然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他的精神和事迹,是共产党人先进性的集中体现,是践行公仆精神的好教材。随后,诵读了经典“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和范仲淹《岳阳楼记》中的名句,勉励大家要辛勤工作,为民负责。

  “把焦裕禄精神作为自己工作的行动指南,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实践成效来认真践行焦裕禄精神”。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好工作”.... 在谈感悟环节,干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与大家分享。

  听歌曲环节,一首写给人民检察官的《公正之路》发出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最强音。诉说着作为一名基层检察院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从事平凡的工作,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骏寄语全体干警,参加每一次道德讲堂活动都受益匪浅,这是我院开展精神文明活动的重要载体,每一位干警都应当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在活动结束后,时刻对照自身,把学习到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来,保持对工作的奉献精神、负责精神。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