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长治沁源:县委书记到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沁源县县委书记金所军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这是该县县委书记春节后第二次到检察院调研,充分体现了该县县委对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勇、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检察长王志勇简要汇报了该院2018年以来的检察工作及检察工作亮点和不足。

  听取汇报后,金所军书记对2018年以来的沁源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检察工作取得骄人业绩感到欣慰,他指出:荣誉代表过去,成绩只是基础,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用创新引领2019年各项检察工作:一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在大讨论中揭示问题,讨论研究解决哪些问题,讨论研究如何解决问题,把大讨论活动落地落实,取得应有成效。二要尽快配齐配强领导班子,解决好干警职级待遇问题。三要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扬长补短,依靠创新驱动,更新司法理念,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努力打造沁源检察工作“创新版”。对检察工作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县委县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

  调研座谈会上,金所军书记要求,检察院党组要强化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把检察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县委工作中心,全力服务好绿色沁源发展大局,创造更好的检察产品、更大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