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朔州朔城区:检察长深入诚信集团开展调研
时间:2019-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4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元桂带领派驻企业检察官法律顾问刘俊深入诚信集团开展调研,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法律服务与诚信集团董事长吴裕义进行座谈。 

  魏元桂检察长一行对诚信集团旗下的启明星幼儿园、诚信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同吴裕义董事长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难题以及需要检察机关提供何种帮助。 

  在启明星幼儿园,魏元桂检察长重点了解了幼儿园如何保障园内幼儿食品安全卫生、如何加强幼儿在园内人身安全保护等方面内容。并对加强在校幼儿食品安全卫生、加强集体活动场所安全防护、加强幼儿法治教育等内容提出建议,提醒幼儿园积极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座谈中,魏元桂检察长着重了解了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所需要的法律帮助,还向吴裕义董事长介绍了检察机关在维护公共利益方面可以提起公益诉讼的职能。吴裕义董事长对我院派驻其企业的法律顾问刘俊同志的服务表示满意,并对我院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检察服务的表示感谢。

  

  

  魏元桂检察长表示,检察官派驻企业法律顾问就是要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今后如有需要解决的法律问题、民事纠纷等请及时向派驻企业的法律顾问刘俊同志反映,检察机关一定会认真履职,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确保良好的运营环境。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