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临汾尧都区:举办“道德讲堂”
时间:2019-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我院干警形成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3日,我院举办道德讲堂,邀请到2018年度“中国好人”获得者,山西省第六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山西省2019年“劳动模范”,临汾好运来礼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尧都区人大代表刘志东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爱岗敬业 诚实守信”的主题为大家授课。

  刘志东同志从”两个红军的故事”讲起,叙述了他自己下岗创业、白手起家,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劝女回国、报效祖国的故事,告诫我们要发扬红军精神,不忘初心,敬业爱岗,积极工作,无私奉献,把传承红军精神当作自己学习的榜样和力量的源泉,发挥“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精神,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党委书记王洪胜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刘志东同志的授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让我们大家受益匪浅、深受教育。他真实、感人、生动的事迹向我们展现了默默奉献的情操,开拓进取的精神。检察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奉献,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扎实的行动和昂扬的姿态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