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临汾霍州:市委书记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19-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霍州市委书记崔山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强,临汾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黄旭,市直机关一行到霍州市检察院参观“党建示范点”,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陪同参观。

  崔山原一行先后参观了霍州市检察院的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党建展示厅、院史展览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听取了霍州市检察院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取得的成果及经验介绍,深入了解“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情况及标准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

  崔山原对霍州市检察院“党建示范点”阵地建设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该院将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就如何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创建好全市“党建示范点”,推动检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科学规划机关党建阵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一是要以党建促队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干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是要以党建促业务,找准检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三是要以党建促发展,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班子,带队伍,促发展,保民生,着力突出亮点、打造精品,推动霍州检察创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