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晋城市院:举行“为了公平正义”文艺汇演
时间:2012-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场舞《盛世欢歌》 

合唱《人民检察官之歌》

舞蹈《阳光路上》

舞蹈《六月清荷》

男声独唱《铸检魂》

情景剧《忠诚》

朗诵《检察官放歌》

音乐快板《较量》

歌伴舞《赤诚的心》

朗诵《检察官放歌》 

28晚,晋城市检察院举行“为了公平正义”文艺汇演,来自全市检察机关近百名检察干警参加演出,检察干警自编自演的节目,反映了干警们的工作和生活,舞蹈“阳光路上”、 情景剧“忠诚”、 男声独唱“铸检魂” 音乐快板“较量“ 等节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展现了检察官的风采。最后,晋城市检察院合唱团演唱的“人民检察官之歌”给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晋城市检察院大力实施文化育检工程,培养检察干警的各种兴趣和特长,丰富了干警们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干警们的综合素质,该市检察院先后被省委授予模范单位称号、文明和谐单位标兵。市、县两级院两年一次的文艺汇演,集中展示了该院文化建设成果,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在全社会树立了检察官的良好形象。2010年元宵节举办的“廉政文化花灯展”,2011年建成的全国一流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都使检察文化和廉政文化的内涵进一步深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