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太原晋源:书香检察,畅享经典 ——开展“读书日”活动
时间:2019-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莫负韶华好时光,莫负春光读书日。伴随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不断深入开展,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4月23日上午,晋源区检察院院组织开展“书香检察,畅享经典”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

  新一届院党组成立以来,晋源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干警学习和自身素质的提升,为鼓励干警养成良好读书习惯,通过此次“读书日”活动为每位干警购买2本图书,并以“干警自列书单、集中交流感受”形式进行开展。孟会生副检察长代表党组为干警赠书,并叮嘱干警们阅读的重要性,要把读书学习作为精神追求、生活态度、职业习惯,将书香融入到工作中、生活中,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水平。

  

  交流会上,6名干警将自己所读的一本经典书籍进行分享,把自己的阅读体会阐释的淋漓尽致,深深触动了每一位与会者的心灵,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向每一位干警传递了正能量。

  通过读书活动,使全院干警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沉浸于诗书的海洋,洗涤了心灵,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干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高理论修养、知识修养、品德修养。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