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大同云冈区:赴塞北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赴塞北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

  

 

  为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引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者精神饱满,声音宏亮,誓词迭起,字字铿锵。表达了检察干警铭记革命烈士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党员干警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纪念抗日战争厅、抗战惨案厅、解放战争厅、革命英杰厅和告慰英灵厅等展厅。

  

 

  通过参观大量的文物、图片和图表,特别是通过参观栩栩如生的雕塑、绘画、多媒体和声光电等场景,全面系统地追忆了塞北儿女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走过的光辉战斗历程和斗争史实,缅怀先烈可歌可泣、为民族解放建功立业的不朽功绩。党员干警切身感受了战火纷飞年代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使党员干警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为国捐躯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奉献担当,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精神推动“四大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共和国7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