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品味晋中文化 温润检察情怀——晋中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赴山西农谷园区、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9-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检察干警使命意识,锤炼政治担当,凝聚起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强大能量,近日,晋中市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郑黎明、机关党委书记裴国凡、政治部主任邢昌宏带领全体检察干警前往山西农谷园区、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山西农谷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实际、着眼“三农”长远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作出的战略部署,依托现代农业的发展理念,以“数字技术”为先导,从技术输出、产品输出、服务输出全方位为广大农户服务,以先进的设施、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引领、示范、带动、提升现代农业的发展,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蝶变之路。通过参观学习,全院干警体验了勤于实践的文化精神,感受了改革创新的实际成果。

  中国监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在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内,通过讲解员寓教于境、深入细致的讲解,广大干警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

  整个活动中,晋中市院始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全过程。全体检察干警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对改革创新、监察文化的精神内涵、时代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铸就了忠诚之魂。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特别是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广大干警对自己的初心矢志不渝,对自己的使命义无反顾,将以奋勇当先的闯劲,积极投身于各项检察工作的火热实践中,以更优品质、更高水平的检察业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