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临汾市院:开展“献爱心 忆先烈 感党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临汾市检察院党员干部共30余人,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刘村镇高堆村鸿都龙庭敬老院和刘村镇人文历史展览馆,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并接受了红色教育。市纪委监委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院党组成员郭永利参加活动。

  

  鸿都龙庭敬老院是集吃、住、娱为一体的民办社会福利单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到各个房间慰问老人,将带来的粽子等慰问品送到老人的手里,与老人们亲切地聊起了天、拉起了家常,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深切关怀。

  

  志愿者们还参观了位于敬老院内的刘村镇人文历史展览馆。该馆内陈列物品由敬老院院长刘挺自行收集整理,展现了古镇刘村的传奇典故、人文历史、红色资源。馆内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图片、稀有的藏品,使大家切身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事业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志愿者活动意义重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辈的革命精神,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以此鞭策自己,为美丽的家乡发展和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