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运城市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 “不负芳华、牢记使命”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19-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6日,运城市院机关组织40名青年干警开展了以“不负芳华、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活动地点位于夏县瑶池“兄弟连”拓展基地。此次户外拓展旨在提高青年干警综合素质,促进青年干警相互了解,达到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目的。   

  上午7时30分,40名青年干警严格按规定时间和着装要求一人不落到达指定集合点,开启了拓展训练之旅。到达基地后,青年干警首先参加了由专业人员组织的启动课程,包括破冰课程、团队沟通、团队创建、自我承诺等环节,并按要求进行了分组,明确了分工,个人做出了承诺。   

  上午10时,大家在激烈、紧张、兴奋、欢快的氛围中,参加了跨越“断桥”、信任背摔两项个人挑战训练和挑战NO1、鼓动人心、成功墙三项团队合作融合训练。   

 

  活动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不绝于耳,青年干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着每个项目,他们勇于向自我挑战,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相互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互相协助、互相加油鼓劲,顺利的完成了活动安排的所有项目,体现出了检察干警极强的团队精神和担当精神。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组织此次拓展活动,不仅使广大青年干警们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同时使大家收获了自信、勇气、友谊,更加理解了使命、担当、感恩,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示了检察干警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讲政治、勤学习、善作为、严自律,为运城检察事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