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运城芮城:组织开展“弘扬愚公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干警理想信念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芮城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开展“弘扬愚公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优秀共产党员高文毓老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在虎庙山万亩绿化林,干警认真倾听高文毓老人讲述他绿化荒山守护山林10余年的人生历程,眼望一座座翠绿的山梁,感受到的是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顽强意志,是坚守信念、埋头苦干、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诠释。   

  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展厅,通过解说,干警深入了解了共产党的起航和领航,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爱民为民的炽热情怀,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实干精神和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斗志,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收获满满。大家表示,一定要高擎理想信念的时代火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政治定力、牢记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奋斗不息。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