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委书记袁纯清:检察机关警示教育活动要加强针对性
省检新闻
省委书记袁纯清:检察机关警示教育活动要加强针对性
时间:2010-07-27  作者:马红彬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省委书记袁纯清日前在山西省检察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情况报告》上作出批示,要求警示教育活动要加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使每一位干警都能从中得到警示,受到教育,做到公正廉洁执法,维护公平正义。 

  据了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促进公正廉洁执法”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山西省检察机关先后组织全省4000多名检察官在同一时间举行宣誓仪式,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演讲比赛和征文活动,举办主题实践活动论坛,在全省检察机关举行检察机关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巡回展览,并编辑了13万字的学习资料供检察干警学习,收到了明显成效。 

  6月25日,为期一个月的山西省检察机关警示教育活动启动。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自查自纠、集中整改、检查验收五个阶段的工作,有效解决当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建立完善内部监督制约的长效机制,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执法公正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