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提高站位 勇担重任 做好职务犯罪检察工作
省检新闻
提高站位 勇担重任 做好职务犯罪检察工作
时间:2020-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全省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检察业务培训班在山西检察官培训学院开班,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绪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省市、县两级检察院职务犯罪检察部门负责人,市级检察院分管检察长参加培训。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绪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闫绪安指出,全省职务犯罪检察部门和全体学员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自身能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强的担当履行好职责任务。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司法理念,不断推动讲政治与强业务的深度融合,围绕党和国家的大局、顺应社会形势发展变化,强化工作举措。  

  要进一步构建分工配合、协调顺畅的衔接机制,巩固发展良性监检关系,加强与监委的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沟通、协作和配合,高质高效地形成反腐合力,真正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要进一步强化内部协同,切实提升职务犯罪检察机制的运行效果,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执行力,确保上下级之间同向发力,形成上下一体、整体统筹的工作机制,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