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全省优秀青年骨干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省检新闻
全省优秀青年骨干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提高年轻干部的政治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10月19日—23日,省检察院在山西省委组织部确定的全省首批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贾家庄基层干部培训基地举办了“全省优秀青年骨干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培训班”。全省检察机关共61名优秀青年骨干参加培训。 
  

  国家检察官学院副教授王艳敏、山西省委党校教授肖安邦、汾阳市委党校副校长董彦萍、山西大学法学院教授周子良分别以《提升检察人员的政治智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不忘初心 与时俱进-贾家庄发展的几点启示》及《中国传统文化与领导能力提升》为题作了专题讲授。通过专家教授专题辅导,学员们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了开展工作的政治能力。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到方山于成龙廉政文化园、贾家庄村史展览馆、贾家庄工业文化创意园、马烽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并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夺冠》。

  

  学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投入到服务保障转型发展蹚新路、迈进全国第一方阵的具体实践中,磨砺青春,升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