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开工啦!鼓干劲,再出发!
省检新闻
开工啦!鼓干劲,再出发!
时间:2021-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8日,辛丑牛年的首个工作日。上午检察长工作例会一结束,院领导崔国红、闫绪安、王文娅、苑涛、赵雅清、傅锐、邢益民,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彦、宋晋民,一级巡视员郭普等一行便深入到省院各内设机构、院属事业单位、驻院纪检监察组、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看望已经进入工作状态的检察干警并致新春祝福。

 

  期间,察看了全国先进工作者、省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王拥政的劳模创新工作室,鼓励干警学习好、宣传好王拥政同志的先进事迹,为王拥政同志“拼搏到感动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的精神鼓掌,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在与干警的交谈中,崔国红指出,新年新气象,大家看起来精神饱满,充满了朝气。过去一年里,在大家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我代表省院党组、杨景海检察长向大家拜年!希望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牛”转乾坤,与省院党组同心同向,一起协力取得新进步,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