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业务分析研判通报会暨涉案财物专项清理工作部署会
省检新闻
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业务分析研判通报会暨涉案财物专项清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0日,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业务分析研判通报会暨涉案财物专项清理工作部署会。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绪安主持会议。

  会议对今年1至4月的全省检察业务总体情况和重点关注情形进行了通报,尤其是对全省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59项标志性指标总体情况、全国排名情况、各市排名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和解读,对涉案财物专项清理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院要摆布好各项任务,谋划好各项工作,落实好会议要求,尤其要把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运用好。

  会议指出,涉案财物处置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党和国家司法形象、司法权威,必须加强管理,依法规范。要准确把握专项清理的目标和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分类清理处置涉案财物,并统筹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市分院。各市分院分管业务、计财工作的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