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铁检分院指导工作组深入太原铁检分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省检新闻
省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铁检分院指导工作组深入太原铁检分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9日,省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铁检分院指导工作组牵头领导、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文娅、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彦,指导工作组组长、二级高级检察官王小燕,深入太原铁检分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组织召开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铁检分院指导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会议精神,并指出要积极向第一批教育整顿单位学习先进经验,学习教育阶段提前谋划查纠整改、建章立制工作。分院要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统筹好铁检两级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

  王文娅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交账”思想,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提升认识高度,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和决心,贯彻落实好中央、最高检、省委和省检察院关于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要强化效果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各项工作部署细致、全面、明确、扎实。

  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江华表示,太原铁检机关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配合好指导组在督导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最高检、省委和省检察院的工作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升素能,切实强化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要坚持效果导向,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