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文娅一行到晋城市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田永东
省检新闻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文娅一行到晋城市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田永东
时间:2021-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文娅一行到晋城市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华新燃气集团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山西蓝焰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田永东,向田永东代表赠送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通报了今年1至10月份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听取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晋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荣,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等一同走访。

  在听取汇报后,田永东指出,全省检察机关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在服务保障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平安山西、法治山西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落实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特别是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公益诉讼守护美好生活”专项行动、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检察听证等为民实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田永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检察工作,希望检察机关积极探索开展企业合规管理,在促进企业合规守法经营、以检察担当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再出新招、实招。

 

  王文娅表示,全省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关心和人民的支持,全省检察机关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