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赴长治实地走访省人大代表
省检新闻
省检察院赴长治实地走访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1-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和沟通,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让代表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检察工作,近日,省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宋晋民一行赴长治实地走访省人大代表,面对面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代表们倾心交谈。

  走访中,宋晋民向代表们赠送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通报了1至10月份全省检察工作开展情況,就检察机关在服务发展大局、强化法律监督、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发挥公益诉讼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与代表共同探讨,并诚恳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全省检察机关在依法履行检察职能、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大局、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省检察机关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创新宣传方式,提高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力度,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为服务保障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