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
省检新闻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
时间:2022-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4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崔国红受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省“两会”精神上来

  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检察工作,努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新的更高要求,与时俱进更新监督理念,优化监督方式,提高监督质效,推动全省“两会”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抓好落实,以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抓住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线,把握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以检察工作矩阵为抓手,毫不动摇坚守人民立场,坚持能动司法,全面充分履职,着力做优、做强、做实、做好“四大检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力量。

  持续巩固,不断夯实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

  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认真落实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做到理念先进、办案精细、素能过硬、基础坚实、管理科学,坚定不移抓基层、强基础、提素质,自觉对标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