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以“党建+检察+N”联盟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检新闻
省检察院以“党建+检察+N”联盟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5日,省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来到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房”,以“党建+检察+N”联盟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跟随讲解员,与时空交汇,徜徉于马克思著作书海,通过马克思的著作、传记以及世界各国学者们对马克思著作研究的文献,系统回顾了马克思的生平,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在大家心中更加闪耀。

 

 

 

  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崔国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彦、二级巡视员吴定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专题进行领学,4名党员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和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感受。

  崔国红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警要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和担当,明确前进的方向和决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增强监督本领,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答卷中,体现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