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全力“乒”搏 奋勇争先 全省检察机关第四届“奋进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省检新闻
全力“乒”搏 奋勇争先 全省检察机关第四届“奋进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乒乓悦动,检心飞扬。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铸就四看过硬本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山西省检察机关第四届“奋进杯”乒乓球比赛在大同举行,来自全省检察机关14个代表队的160余名乒乓健将欢聚一堂,全力“乒”搏,奋勇争先,尽显山西检察铁军的昂扬斗志和飒爽英姿。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大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凌宇,山西大同大学党委书记赵水民,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宁建新,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邢益民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仪式。大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黎明主持开幕仪式。

随着杨景海的精彩开球,这场充满热血和激情、洋溢着奋进和活力的乒乓盛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的赛场设在山西大同大学体育馆,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等竞赛项目。

赛场上“战况”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精神抖擞、各显身手,大家在旋转与速度、力量与节奏中相互较量。“好球!”“漂亮!”“加油!”现场呐喊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精彩绝伦的表现,让大家领略了国球乒乓的无穷魅力,展现了全省检察干警团结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本次乒乓球比赛,是加强全省检察机关文化建设、增强检察人员身体素质、提振干警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的重要举措。全省检察机关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将运动的激情和赛场上的拼劲转化为“走在前、争第一、创唯一”的干劲和闯劲,劈波斩浪,阔步向前,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