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亮点聚焦
张璞在晋中市人民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3-01-07  作者:任健慧  新闻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号: | |

  2012年12月31日,市委书记张璞专程到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检察干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苏平,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建忠陪同。

  张璞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业务、队伍建设,刑诉法、民诉法修改贯彻落实情况、基础设施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晋中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等项目施工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基地PPT演示,并同市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张璞对全市检察机关在巩固晋中改革发展成果,保护人民、打击和惩治犯罪、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晋中检察机关是全省检察系统的标杆,是全市政法机关的窗口,晋中检察队伍是全市各行各业可信赖的队伍。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保护改革发展成果、创建精神文明、保护物质文明、建设政治文明以及在新形势下强化自身建设中,始终站在头排,创建了良好的业绩。他要求,要加快晋中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将教育关口前移,发挥好教育基地的整体功能和作用,促进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全市检察机关要立足基础,瞄准一流,在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从优待检、关注干警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推动晋中转型跨越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任健慧)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