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亮点聚焦
阳泉市院:组织干警赴南泥湾干部培训学院开展专题培训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并从中吸取前进的力量,2018年5月21日-25日,阳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廉允带领30余名干警赴南泥湾干部培训学院开展了以“传承延安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首期专题培训班。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干警能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纪律,认真听讲,用心感悟,塑造了检察机关良好形象。聆听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一位国际友人的最后遗言”、“学唱陕北民歌”、“毛泽东与毛岸英感天动地父子情”、“南泥湾精神与三五九旅开发南泥湾”、“习近平的知青情怀与时代担当”、“延安窑洞有马列主义”、“窑洞对及其现实启示”、十九大精神解读等10余场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到凤凰山、王家坪、南泥湾、枣园、杨家岭革命旧址以及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多个现场实景感受中国共产党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和成就贡献,并在宝塔山上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感悟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专程赴习近平总书记16岁至22岁7年插队做知青的所在地——梁家河,实地体验总书记历练成长的光辉足迹,实地了解总书记带领父老乡亲摆脱贫困的动人故事,深切感悟总书记为人民谋幸福的拳拳之心。

  通过本期培训,全体参训干警重温了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精神境界,增强了履职能力。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