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亮点聚焦
2019年长治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时间:2019-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长治市人民检察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启动“长治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计划,将分批次组织全市两级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赴浙江大学集中培训。这是市院党组2019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四大活动”大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四化”建设的具体举措。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雅清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和培训班课程安排,并要求精心组织、精细落实,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3月16日至22日,第一期培训班如期举办,来自全市6个基层院的82名检察人员来到美丽的浙江大学共同聆听法学名家的精彩讲授。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友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副主任王栋为培训班致词。 

  

  孙友山主任指出,新时代、新使命,检察机关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检察人员必须增强“本领恐慌”意识,从检察工作专业性要求和职业特点出发,着力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希望学员们增强学习意识,遵守学习纪律,进德修业,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