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山西法制报]发扬光荣传统 坚定理想信念 杨司深入基层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4-07-03  作者:赵晓燕  新闻来源:山西法制报  【字号: | |
    近日,省检察院检察长杨司专程前往左权县,看望慰问2009年度感动中国人物、省检察院退休干部王艾甫,表达对一位老共产党员心怀感恩、热心公益,为71位解放战争阵亡将士寻亲义举的敬意,并为他送去慰问金。杨司表示,王艾甫同志的善举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全省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都要学习他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崇高精神,发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争创一流业绩为建党93周年献礼。
  七一前夕,杨司赶赴左权县,代表省检察院党组和机关全体干警看望王艾甫老人,为他送上节日的问候。杨司来到王老目前工作的地方——辽县抗日战争纪念馆,纪念馆正在装修,王老拖着病体忙里忙外。杨司走进展室仔细查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并不时与王老交谈,询问他身体如何、有何困难、下一步有什么打算。杨司指出,王老筹备建设辽县抗日战争纪念馆,以丰富翔实的资料揭露侵华日军的罪恶行径,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绝好教材,称赞他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他嘱咐晋中市检察院和左权县检察院的同志要尽可能帮助王老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干警到纪念馆参加义务劳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杨司表示,不忘历史,以史为鉴,才能继往开来,推动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在建党93周年之际,我们要缅怀先烈,就是要汲取精神力量,焕发出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全体检察人员要坚定政治方向,恪守职业道德,强化职业素养,更好地担负起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责任。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