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法制日报】杨景海在山西省检察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记者 马超 王志堂6月11日,山西省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对省院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景海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主题教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深化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动新时代山西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景海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重点措施和基本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正确把握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全力实现具体目标要求,正确把握时间节点、重点措施和基本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落实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领,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中心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弘扬优良作风。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省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巡视员、副厅级干部,省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省院近年来退休的部分院领导,省院机关、西峪地区检察院机关全体党员干警,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