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西省院第六联组>>联组简介
联组简介
时间:2013-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整合办案力量、强化监督职能、解决各纪检监察派驻机构人员少、力量分散、合力不足等问题,在不改变现行派驻机构管理体制、职责的前提下,依照“职能相近、工作便利、大小搭配”的原则,将省直45个纪检监察派驻机构分类划片,组建6个纪检监察联合协作组,简称“联组”。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兆前强调,要按照“积极探索、有序推进、大胆实践”的思路,认真开展联组工作,不断深化派驻机构统一管理,积极探索强化派驻机构监督职能、推进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式,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反腐倡廉重点任务,切实加强交叉监督、专项检查和查办案件工作,积极有效地服务转型跨越发展。

  在省直派驻机构纪检监察部门实行联组工作机制,是山西省纪委的创新之举。我们第六联组将继续按照李兆前书记“积极探索、有序推进、大胆实践”的思路和要求,积极探索联组履行三项职能和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式,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反腐倡廉重点任务,切实加强交叉监督、专项检查和查办案件工作,积极有效地服务转型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