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西省院第六联组>>专题会议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惩防体系建设交叉监督检查
时间:2013-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3年3月20日,联组组织成员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对各单位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惩防体系建设等情况开展了交叉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省纪委委员、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第六联组组长秦文峰亲自挂帅,各位副组长全程参与,联组综合办公室和监督检查室认真组织,密切配合,结合各成员单位工作实际,将听取汇报与实地检查、查看资料等形式相结合,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检查过程中,联组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关于“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各项规定,全程轻车简从,不在成员单位就餐,不给成员单位带来任何负担,受到了各成员单位党委(党组)的一致好评。

  省纪委领导对此次活动予以了高度重视,荀志坚常委先后3次莅临指导,并对联组开展此次监督检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第六联组在“两会”刚刚闭幕就开展此次监督检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关于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举措,是联组工作“三项职能”的具体体现,通过互检互查达到互学互助的目的,应当继续坚持。省纪委派驻机构管理室负责同志全程参与检查活动,精心指导。

  各成员单位对联组开展此次监督检查活动高度重视,党委(党组)“一把手”亲自参加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