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西省院第六联组>>专项检查
第六联组开展对全省政法干警2010年以来违纪违法受党政纪处分和刑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时间:2013-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2年6月中旬,联组对全省政法干警2010年以来违纪违法受党政纪处分和刑罚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这项检查自始至终得到了省纪委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各地市纪委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档案等方式,对全省政法干警2010年以来受党政纪处分执行情况进行了抽查,发现了个别单位存在处分决定不入档、入档不及时、登记不规范等问题,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立即予以纠正并限期整改,同时责成当地纪检监察部门进行监督检查,有效维护了党纪、政纪的严肃性。

  2010年以来,全省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共1016人。受党纪处分244人,受政纪处分570人,受党政纪双处分153人,追究刑事责任27人,刑罚并处政纪3人,刑罚并处党纪3人,刑罚并处党政纪双处分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