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西省院第六联组>>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时间:2013-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六联组成员单位

  第六联组由省人民检察院、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司法厅、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省监狱管理局7个单位纪检监察机构组成。

  第六联组领导成员

  组长:省纪委委员、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秦文峰

  副组长:驻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赵有珍

  省公安厅纪委书记任鸿太

  省国家安全厅纪委书记王化清

  省司法厅纪委书记张晓玲

  省交通管理局纪委书记杨有才

  省监狱管理局纪委书记高建公

  机构设置

  综合办公室、案件室、监督检查室

  工作职责

  (一)交叉监督:指选择联组内一到两个单位,组织联组工作人员重点就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被检查单位纪检部门不参与此项工作。

  (二)专项检查:指联组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整体工作安排部署,重点围绕联组内部各单位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情况;执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情况;优化发展环境情况;“三重一大”事项的落实情况等某一方面来开展的检查工作。

  (三)案件查办:指联组根据省纪委监察厅的统一安排部署对联组内各单位发生的重大案件进行查办。

  工作权限

  监督权 ;检查权 ;调查权;建议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