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2013年部门决算
时间:2014-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山西省人民检察院主要职责

  省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领导全省各级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法律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的检察工作方针,制定全省检察工作目标,部署检察工作任务;对重大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破坏经济秩序、侵犯公民人身权利和财产权利等刑事犯罪,以及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依法审查批捕、审查起诉和出庭支持公诉;领导全省各级人民检察院开展刑事检察工作和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工作;对刑事诉讼、民事审判和行政诉讼开展法律监督工作;规划和指导全省检察机关的财务装备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及机关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山西省人民检察院部门预算包括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本级预算及山西省检察官培训学院、检察技术鉴定研究中心两个所属事业单位预算。

  三、2013年部门决算报表

  四、2013年 “三公” 经费决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及说明